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娉教师团队获欧美同学会第三届“双创”大赛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14   资料来源:

12月12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届“双创”大赛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赛区决赛在河北廊坊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创业组和创意组两个组别,经过层层选拔,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商学院李娉老师团队的参赛项目《智能护理机器人AI控制系统设计与研究》获得创意组一等奖,并将代表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赛区、空天装备产业赛区、先进材料产业赛区、生物医药产业赛区的一等奖获奖项目展开最终对决,争夺全国总决赛的桂冠。

本届大赛以“海归智汇新时代 聚力创赢新发展”为主题,自大赛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深圳、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内城市及欧洲、北美洲等海外地区的518个项目参赛,项目涵盖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集成电路、云计算、大数据等多个细分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