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进河北师大总支部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2-04-29   资料来源:

4月28日下午,民进河北师大总支部在数学科学学院204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会议。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实际,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民进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秘书长张伟,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姜小平出席了会议。

按照选举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河北师大总支部委员会,寇学臣当选主任,苑立平、李松丽当选副主任。

寇学臣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在发言中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新一届总支部班子一定秉承前辈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学校和省会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张慧巧对民进河北师大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合作初心,踔厉奋进。并引用民进主要创始人马叙伦先生的话与全体会员共勉:“我们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才有良好的结果”。

姜小平对民进师大总支部圆满完成换届、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所做的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增进政治共识。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三是要加强学习调研,积极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