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石家庄市政协委员圆满完成市政协会议任务

发布时间:2021-08-27   资料来源:

2021年8月22日至25日,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胜利召开并圆满闭幕,我校10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员全程参会。

会议期间,委员们单独或联名提案共10个、社情民意1件,内容涉及红色文化资源、市政交通、公共服务、人才引入、河北师大周边建设等社会和专业相关热点问题。委员们在各分组讨论中积极发言,高度评价石家庄市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就加强石家庄和省属高校的粘合度、增加石家庄对省属高校投入、创新驱动发展应加强基础学科建设、石家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升城市“软文化”、用“滹沱河文明”新理念推进“拥河发展”战略实施和如何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等方面进行发言和讨论。王余委员在委员代表联组学习会议上作为共青团和青联代表进行发言,陈礼娜委员接受石家庄市电视台采访、张攀峰委员被推选为本次政协常务委员。

会议结束后,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政协会议举办的圆满成功,并对石家庄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履职,紧紧围绕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和学校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在各自工作岗位和代表领域精准传达此次政协会精神及所听、所看、所思,将信心和期待化作工作动力,为推动石家庄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