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马仁会教授被河北省政府参事室评为2019年度优秀参事

发布时间:2020-04-23   资料来源:

近日,河北省政府参事室发布2019年省政府参事履职情况通报,鉴于在履职方面的出色表现,我校马仁会教授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参事。
  马仁会,省人大代表,民建会员,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2015年7月,马仁会被聘为河北省政府参事。马仁会积极调查、潜心研究,撰写的多项调研报告和建议获省领导批示,其中《雄安新区耕地需求分析与规划建议》获许勤省长批示,《关于尽快启动大雄安区域国土空间规划的建议》《建立地书制度精准管理土地》获袁桐利副省长批示。2019年7月,马仁会与几位参事共同撰写的《关于顺应省会供水格局变化适时调整滹沱河地下水源保护区的建议》,得到时清霜等多名省级领导批示肯定;完成的《雄安新区土地规划》为新区规划纲要和总体规划获中央批准提供了基础支撑;主持完成省政府参事室重点调研课题《雄安新区开发区现状与发展重构》,形成了《关于白沟新城发展定位的思考与建议》、《雄安新区开发区现状与发展重构调研报告》等系列报告,其中的《设置高教实验特区 建设国际化超一流雄安大学》的报告,于2019年4月15日得到徐建培副省长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