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河北师大委员会被社省委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0   资料来源:

   近日,九三学社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被九三学社省委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侯志江、白彦魁、张彩顺三位社员荣获社省委“优秀社员称号”;涂华民、江合友、段艳丽三位社员荣获“社省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

一年来,九三学社河北师大基层委员会在九三学社省委和市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学校党委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参加社省委、市委及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各支社自主开展社会考察、专家讲座、内部研讨等多项活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参政议政、服务学校和地方社会经济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尤其是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员参加理论学习和各类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显著提升。

近年来,广大社员每年都有较高水平的科研论文发表,一定数量的学术专著出版,取得较为丰富的教学成果。九三学社河北师大基层委员会广大社员将进一步继承九三学社光荣传统,认真学习先进,找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落脚点,立足岗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和学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