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 彰显盟员风采 民盟河北师大一支部盟员积极参加“同心共圆中国梦”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资料来源:


2019年9月30日晚7点,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人民政协成立、多党合作确立70周年,河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举办了“同心共圆中国梦”大型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以独唱、合唱、器乐、舞蹈、朗诵、沙画以及现场书画等多种表演形式,演绎了统一战线的形成和发展历程,讴歌了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赞扬了我校老一辈党外知识分子的爱国奉献精神,抒发了新一代党外知识分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共同致力于民族复兴伟业的炽热情怀。

“同心共圆中国梦”主题演出是师大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自发组织的。在这台晚会上,民盟师大一支部盟员立足本职专业教学的特点与优势,共有10名老师积极、热情地投入到本场晚会的排练与演出中。他们用自己的舞台艺术实践,表达了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一支部盟员的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领唱:归定康(88岁)

王丽娜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  钢琴伴奏:张岩

魏欣钢琴独奏:《翻身的日子》

讲述《父亲,我爱您,对不起》

小提琴独奏:韩梅  钢琴伴奏:王娟娟

《书魂画韵》竹笛:韦建斌   琵琶:张伟

合唱《工农兵联合起来》编舞:田丽萍

女声表演唱《十送红军》编舞: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