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建河北师大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合作,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资料来源:

9月17日,民建师大支部全体会员,齐聚民主党派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合作,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王丽娟主任主持,王丽娟首先传达了民建市委会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要求,介绍学校党委统战部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支部会员根据市委会精神和学校部署,研究制定本支部活动计划,包括集中学习、个别学习、校内交流、校外考察、岗位互动、70年成就随手拍比赛等系列活动, 坚持找差距,严整改,抓落实,促提升

刘英茹教授进行了《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专题讲座。刘教授围绕初心教育的时代背景、新特点、新要求等,阐释了赶考思维、赶考精神的时代价值,提出了践行赶考精神的行为路径,向支部会员提出三方能力培养、四个自我提升、五种系统思考、六大自觉遵守的综合能力素质要求,为会员们在主题教育中如何提升自我、如何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地执行提供了参考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