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革河北师大支部委员集体参加民革石家庄市委会举办的2018年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2   资料来源:

9月28日至29日,民革师大支部主委董文武、组织委员王宏方、宣传委员董方等人,在翠屏山迎宾馆集体参加了民革石家庄市委会举办的2018年支部委员培训班,听取市委会集中传达的民革中央十三届三次中常会议精神及万鄂湘主席在会上的讲话“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水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学习了民革中央、民革河北省委关于开展示范性支部建设活动的通知精神、民革石家庄市委会开展示范性支部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
   培训班上,董文武就在民革市委会、河北师大党委统战部领导下,民革河北师大支部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创建达标支部、争取示范支部的情况,一年来学习党的重大方针政策、纪念五一口号、支部团结、党员教育、支部联谊、社会服务、帮扶贫困、实地考察、调研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得到民革市委会的肯定与兄弟支部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