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革师大支部与石家庄友好使者公益艺校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资料来源:

6月2日上午,民革师大支部在主委董文武的带领下,前往石家庄友好使者公益艺校与20余名孤困学子开展“为爱心点赞,为希望助力”的联谊活动,为孤困学子送去关怀和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

民革师大支部一行人听取了办学者高杰、马力、李鹏宇三位民革党员对学校的介绍,与孤困学子们一起动手包饺子,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最后,欣赏了孤困学子精彩的评书、相声、舞蹈表演等节目。大家对几位年轻人把一群生活孤困、看不到希望的孩子,培养成有知识、有技能,对国家有用的人,表示由衷的敬佩。在看到孩子们对艺术的热爱与执着追求,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和敬业精神时,大家给予了高度的赞扬,鼓励他们在学校要努力学好本领,做生活的强者,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长大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石家庄友好使者公益艺校是石家庄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培养就业型专业艺术人才的公益艺校,所需资金主要通过知名企业和爱心人士赞助。2014年办学以来,生源全部来自河北省各地14-16周岁的孤困学子。学校开设声乐、舞蹈、曲艺、播音主持、灯光音响调试等艺术类学科,专业老师基本上由河北师范大学团委、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团委组织的本科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轮流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