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建省委副主委范社岭来我校调研民建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8   资料来源:

5月15日,民建省委副主委范社岭、民建市委副主委张海霞一行来我校调研,与民建师大支部的部分会员进行座谈交流。

范社岭主委高度肯定了我校统战部工作及民建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指出党派工作也是党的工作,两者是分不开的,感谢师大党委对民建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对民建支部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不断学习,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开展工作,注重政治引领;二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抓好思想和组织建设,同学校党委工作结合好;三是注重基层组织活动,支部之间、会员之间互相增进了解,不唱独角戏,多发挥大家的作用,才能更好地做好支部工作;四是注重宣传,积极的宣传报道,不仅是宣传自己,宣传民建,更是向社会宣传,也是统战工作的需要,是对多党合作事业的一个正面回应;五是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增长社会综合知识。

在座谈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史秉强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校统战工作,对民建省委市委多年来对民建师大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民建副主委刘英茹、王斌,民建成员马仁会教授分别汇报了民建师大支部发展历史、会员活动、组织发展及教育管理情况。

座谈会前,党委书记戴建兵、校长蒋春澜、党委常委张士欢会见了范社岭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