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革师大支部召开纪念民革成立七十周年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8   资料来源:

201811日,是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成立70周年纪念日。70年来,民革亲历了在民主革命中孕育和诞生、为建立新中国而奋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协商建国、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的转变、十一届三中全会后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新时代等重大历程,在各个时期都以自身的努力奋斗,为振兴中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14日下午,民革师大支部在行政楼党派会议室召开进行民革党史教育专题会议,主委董文武做了题为《民革历史与民革建设》的报告,带领民革党员回顾了民革七十年走过的辉煌历程,认为民革在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起到了表率作用,在响应中国共产党号召的新政协会议中起到了带头作用,在筹建新政协的实际行动中起到了模范作用,在解放战争胜利的进程中起到了推动作用,在建设面向新世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