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工党河北师大支委赴直富希望小学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9   资料来源:

5月7日上午,农工党河北师大支委会15名农工党员(包括已退休党员)和我校党委统战部成员赴赞皇县直富希望小学开展精准教育扶贫活动,向该校家庭贫困的小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在直富希望小学,校长郭富珍和副校长王立盘向来访的农工党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及此次接受捐赠帮扶的贫困学生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

在捐赠仪式上,农工党石家庄市委副主委王彦英为每一个孩子发放了农工党员们捐赠的学习用品。在与孩子们亲切的交谈中,他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自信心,好好学习,通过掌握科学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和家乡的面貌。其他农工党员也纷纷走进学生中间,与孩子们亲切攀谈,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

看着崭新的文具和各种新式的学习用品,孩子们非常高兴,在与大家的交流中纷纷表示:感谢来自河北师大的爷爷奶奶和叔叔阿姨们对他们的关爱,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一定会惜物惜时,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农工党石家庄市委组织处处长刘彦参加了此次扶贫捐赠活动。

(供稿:统战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