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工党师大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资料来源:

近日,农工党师大支部在刘丽霞主委的带领下赴赞皇县调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原农工党石家庄市委副主委王彦英教授、农工党石家庄市委宣传委员刘彦和我校统战部人员参加了调研。

刘主委带着党员们走入乡村,走入田间地头,亲身感受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了解各种种植、养殖情况和农民的生活环境。并进一步了解到,随着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村民们更加重视孩子们的教育,每家每户都把孩子的教育作为重要的家庭大事件,他们大部分都把孩子送到县城读书,争取以后考上更好的大学。

这次调研考察时间安排的十分紧凑,内容丰富,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不仅是一次了解社会经济发展的过程,而且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活动。通过实地调研,大家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高涨的工作积极性,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献计献策,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