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进河北省委主委王刚参加我校民进总支 参政建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17   资料来源:

6月7日下午,我校民进总支参政建言工作研讨会在学校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河北省委主委王刚,驻会副主委解观安,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主委石汉文,驻会副主委李俊秀,以及民进师大总支委员会会员代表共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总支主委寇学臣教授主持。

王刚主委对民进中央严隽琪主席就民进履职方面提出的“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目标以及就参政议政工作方面所提出的“要与时俱进,能力要提升,水平要提高,产出要加大,效果要务实”的要求进行了精细解读,在场会员无不感到收获与启发颇丰。大家就文化、教育、扶贫、环保与民生等多个方面谈了各自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想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场气氛活跃热烈。

王刚主委还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参政建言的体会与经验,并对参政建言与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适用的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民进师大总支主委寇学臣和副主委张鸿清对师大总支的基本情况以及近些年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与汇报,并代表总支全体会员表示,将在新的历史时期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增强能力,积极高效开展工作,争取在民进组织发展与建设、参政建言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结合专业优势,发挥所长,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协助完成了相关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