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建师大支部与民建裕华区基层委员会 在我校联合举办国际形势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7   资料来源:

6月18日下午,民建师大支部与民建石家庄市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在我校联合举办国际形势讲座活动。三十余位民建会员现场聆听了河北师范大学法政学院教授、民建师大支部主委王丽娟女士主讲的《中国周边安全环境》讲座,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彭贵娥、于改莲、周志坤、黄忠立及民建石家庄市机关三支部主委李春景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丽娟教授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我国周边安全环境现状及历史成因,使大家对当前我国所面临的国际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国家主权的忧患意识,加强了会员对身为中华民族一员的自豪感。同时,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定不移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广泛凝聚中华民族一切智慧和力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万众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讲座结束后,与会成员一起参观了美丽的师大校园。

党委统战部协助完成了相关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