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建河北师大支部召开专题 研讨会并实地考察滹沱河流域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17   资料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五大发展理念,有效推动我市绿色崛起,更好的为滹沱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建言献策,近日,民建河北师大支部召开滹沱河流域建设专题研讨会。河北师大副校长陆军恒,河北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主任王志军,民建市委秘书长、组织处处长张海霞应邀参加活动。

研讨会上,王志军首先对我市滹沱河综合治理工程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成员就滹沱河流域综合治理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支部一行又来到滹沱河重点河段进行了实地考察。大家对滹沱河目前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够通过后期的开发治理,把滹沱河真正打造成我市地标性生态水带,早日实现省委书记赵克志提出的“太阳照在滹沱河上”的目标。同时表示作为党派成员,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坚持跟踪调研,提出真知灼见,为助推我市绿色崛起科学发展、建设幸福石家庄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