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师大一支社传达 省、市委换届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7   资料来源:

7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北师大一支社在行政楼党派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石家庄市委换届会议精神,对社务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侯志江主委带领大家回顾了九三学社在我校和石家庄市发展的光荣历史,深切缅怀了我校老一辈九三学社成员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政治觉悟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深刻剖析了目前党派发展的现状,并对青年社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师大一支社要在新一届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传统,奋发作为,再现师大九三的新辉煌。同时,他鼓励大家要有所作为,积极加入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勇于担当,积极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中,献计出力,讲真心话,提好建议。

副主委张彩顺结合学习九三学社中央丛斌副主席文章的体会,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历史发展脉络,介绍了九三学社师大的前辈们以人格魅力引领年轻人成长的高尚境界,号召大家主动参与到社务活动中来,积极发掘优秀成员加入九三学社,不断增强党派的凝聚力和活力,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社员经过热烈讨论,针对现实问题,现场撰写了各自关心的社情民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九三学社新一届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作为,再谱九三学社师大一支社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