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建河北师大支部 积极行动 主动作为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1   资料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建河北师大支部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工作部署,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既做到科学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宣传普及防控政策措施和科学防护知识,又做到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规定、做好自身科学防护。

全体会员积极响应民建石家庄市委倡议,以支部名义向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抗新冠肺炎基金”项目捐款4500元,用于支持河北省慈善总会对武汉等湖北地区援助、河北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救治和防控以及河北师范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研究、防控工作。此外,多名会员还分别通过各类协会、武汉慈善总会等其他途径向武汉捐款4000余元。

在疫情防控同时河北师大支部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岗位责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以高度政治觉悟和职业精神,积极开展新学期准备工作。按照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根据河北师范大学制订的关于 2020 年春季学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各类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支部全体教师会员已积极筹备线上教学,创建网课,录制课程,研究生导师通过微信、QQ等手段对研究生进行密集学业指导,并为学生在心理疏导和学业问题上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行政岗位会员立足本职积极为抗击新冠、防护校园师生安全和新学期工作认真准备。

在疫情防控期间,民建河北师大全体会员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信念,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