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北师范大学民革支部赴邢台内丘参观李保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10-30   资料来源:

    1026日,河北师范大学民革支部带领支部党员一行赴邢台市内丘县参观李保国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李保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业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事迹感人至深,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

师大支部参观李保国纪念馆

     通过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李保国真心为老百姓干事,带领邢台山区群众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勇攀农业科技高峰,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的知识分子爱国情怀;学习他用生命染绿荒山野岭的奉献精神,淡泊名利锐意进取的高尚情操。努力在学习先进典型、感悟特殊使命中坚守初心,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师大支部参观李保国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