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盟河北师大一支部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资料来源:

2019924日下午,民盟师大一支部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由支部主委张伟主持。会议传达了民盟石家庄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和师大民盟委员会关于主题教育活动整体安排在学习方面:一是以盟员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二是邀请知名专家进行讲座,进行全员集中学习,三是带领盟员赴西柏坡、李家庄等革命圣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在工作方面:一是盟员结合本职工作查找不足,如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履职尽责情况等,二是结合各支部专业特色(如美术、音乐、外语等)颂扬祖国七十华诞,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全体盟员集中学习了9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习主席关于“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的会议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后支部盟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上级部署认真学习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