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 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资料来源:

9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侯志江主委主持会议。

侯志江首先传达了9月3日社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且对九三学社河北师大委员会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并对后续社务工作提出 要求他指出,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的需要,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也是民主党派成员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需要。

副主委江合友教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部分内容,副主委涂华民教授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谈了体会,一支社副主委张彩顺提到,九三学社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有着光荣的传统和优良的作风,在社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在参与学校建设建言献策、贡献社会发展参政议政方面做着不懈努力,与会社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社员表示要继续认真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