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领导和学校领导到附属民族学院看望慰问西藏班学生 

发布时间:2019-02-24   资料来源:

欢声笑语辞旧岁,踏歌起舞迎新春。2月1日,在藏历土猪新年来临之际,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专职委员、党组成员李红芳和学校副校长郑振峰专程到附属民族学院慰问西藏班学生。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相关处室领导、附属民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附属民族学院院长苏建勇代表学院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详细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李红芳高度评价了学院多年来的教育援藏工作,希望学院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加强民族团结教育,让学生成为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和践行者。

郑振峰对河北民委多年来给予民族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把学院办成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一流民族院校。

李红芳、郑振峰一行来到西藏学生“假期茶馆”,等候在茶馆门口的藏族学生为各位领导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诚挚的欢迎。各位领导祝福西藏学生及家人藏历新年快乐,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希望学生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将来为西藏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西藏学生敬上自制的酥油茶,邀请领导一起跳起新年锅庄舞,现场歌声悠扬,气氛温馨、祥和。最后,同学们齐声祝福各位领导新春吉祥、扎西德勒!

(供稿:附属民族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