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建师大支部举办“一带一路”与企业发展机遇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25   资料来源:

12月13日下午,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民建师大支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学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联合举办“一带一路”与企业发展机遇论坛(巴基斯坦篇)。

我校党委统战部史秉强部长、民建石家庄市委副主委张海霞女士分别致辞。来自河北、北京等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巴基斯坦留学生代表等围绕中巴经济走廊、巴基斯坦投资环境、政策和机遇进行了主题演讲。特别是河北省政府参事、资深环境管理专家、民建会员、我校资环学院马仁会教授和巴基斯坦商业智慧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云林先生,分享了他们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考察心得和投资资讯,为企业家们海外投资提供了实用可行的分析和建议,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强烈反响。

“‘一带一路’与企业发展机遇论坛”是由民建师大支部倡议举办的,是民建师大支部依托经济界别优势和师大人才优势打造的品牌活动,旨在介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发展状况及投资环境。论坛将继续依托师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来华留学生资源逐步开展,为企业家会员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河北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有益帮助。

此次论坛是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来自石家庄市民建市委各基层委员会、民建企业委员会,师大各民主党派、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等组织、单位80余人出席论坛。

党委统战部部长史秉强致辞

民建市委副主委张海霞致辞

演讲嘉宾——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兼国际合作交流部部长陈清平女士

演讲嘉宾——巴基斯坦商业智慧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云林先生

演讲嘉宾——省政府参事、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委员会委员、

    民建会员、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马仁会教授

演讲嘉宾——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国际部副总经理宋洁女士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