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工师大支部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25   资料来源:

12月7日,农工党石家庄市委副主委、我校教务处处长郭毅教授应农工师大支部邀请做客统战大讲堂,以“ 加强本科教学、回归育人初心”为题举办专题讲座。我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成员40余人参加学习

高等教育作为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而且关乎国家进步与民族复兴。郭毅教授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用简洁有力的语言从“当前高等教育的形式”“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河北师范大学的实践”三个方面具体讲述了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和我校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引领大家更深刻认识加强本科教学的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座,纷纷表示将在今后教学工作中,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本科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为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激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性和主动性,汇聚力量加强本科教学,立足本职岗位教书育人,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和“双一流”大学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