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被民盟省委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7-05   资料来源:

74日民盟河北省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促进民盟基层组织之间、盟员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民盟河北省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民盟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以长期在文化艺术工作方面的优异成绩和服务社会的突出表现,被民盟省委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民盟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先进基层组织”奖牌

同时,作为纪念民盟河北省委成立六十周年系列活动的“翰墨颂辉煌——纪念民盟河北省委成立60周年美术作品展”也于74日在石家庄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汇聚了全省11个地市选送的200多幅作品,经过专家选评,共展出了优秀作品147幅,我校民盟盟员王福明、张爱民、田力勇、王凡老师的作品喜获一等奖。展览作品涵盖了书法、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宣传画等类别,分别从不同角度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就及民盟老一辈革命家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奋斗历程,具有非常高的艺术性和感召力。

                                        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宣布美术作品展开幕

                                         民盟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罗磊明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