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建师大支部副主委刘英茹老师赴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05   资料来源:

6月19日至23日,民建师大支部副主委刘英茹老师随同民建石家庄市委一行赴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这是民建石家庄市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学习组一行先后来到由民建会员吴先斌先生创办的“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冷遹纪念馆”、“上海中华职教社”、“胡厥文同志生平事迹展览馆”、“施复亮故居”“孙起孟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在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刘英茹认真聆听讲解,驻足凝望展品,看到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仿佛穿越时光,看到了民建先贤们用毕生的情感、智慧和忠诚,追求真理、追求光明、追求进步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与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参观学习后,刘英茹表示这真的是一堂震撼心灵的、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她说,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她表示,一定要把这次参观学习的收获带到工作和履职尽责的实践中,要继承和发扬民建先贤追求真理、追求进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