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进河北师大一支部举办参政建言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资料来源:

6月1日下午,民进河北师大一支部在我校民主党派工作室举办参政建言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张鸿清主委介绍了近一段时期民进中央、民进省委以及石家庄市政府工作关注重点,对下半年履职参政工作进行布置,对支部会费使用情况进行通报,对支部参政建言工作进行总结。牛银岭、钱金平两位会员先后介绍了自己参政建言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从信息选题、调研、撰写报告提案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对他们的付出与成绩表示认可和赞赏。

通过这次交流会,参会会员感觉收获很大,尤其在参政建言工作方面得到了新的启发,纷纷表示今后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展多方位调研,抓好各个环节的落实,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做好参政建言工作。